<How wonderful day we have>

文字很长,一口气打了很多。以后也会陆续的分享,只为了纪念流逝的时光和分享给正在画画儿的或打算来英学插画的小伙伴们(想到去年的现在苦苦的在豆瓣儿打听的我,或许其中有几个你们会需要我的分享吧。

一周内最最忙碌的就是周三... 今天虽然也累,但更多的是兴奋!

超爱今天的drawing workshop!不仅仅是因为很久没有大家一起画画的感觉,更是因为这诡异的气氛!插画师Roderick Mills 一边给我们发人体解剖图一边放着恐怖重口音效刺耳的电影,他说是要激发我们的创造灵感和激情,好吧,的确很刺激!(图一是我的画,因为下午约了Tutor聊我的Main project,所以中午过后就没有参加了,之后回到这个房间,天哪!满墙...惊艳我了,超多有意思的)

组图二是我们的一些工作状态,Roderick Mills有提前让我们带各种绘画材料,课上他也一直push我们去尝试,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every material has its own individual qualities'每种材料都有他们自己的特性。以前我习惯了电脑绘,也就最近大半年开始尝试各种材料的混搭,但还不成熟,所以画得慢,因为大多数时间都在思考用什么,也可能是因为我是重度选择纠结癖吧。总之今天很受用,看到大家如何的热衷各种奇葩的材料。

组图三是我拍的每周三lecture时间(抱歉有一丑女在图一乱窜==)。以往的今天总是会有各种类型的lecture. 导师会邀请一些小有名气的artist过来,有关于illustration,graphic design, interior design...等,以前不明白我明明是学插画的,干嘛要听些其他设计的课。。但是,不得不说艺术是相通的。也就是为什么中国人画画好的,基本功扎实的那么多人,但思维却没几个走在前面。我想还是看到的东西太局限了。

今天真的很特别,lecture时间导师们有带很多零食饮料来,然后我们一起看了些另类创新的电影...为了纪念过去一年大家的周三。是的,summer term马上要结束了,我真的快要离开校园了......==但这之前还是要苦逼的完成毕设啊!

好了,晚上&早安。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芜小娴 | Powered by LOFTER